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强烈谴责联合国有关叙利亚化武调查报告

2013年09月19日11:1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9日讯综合外电报道,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18日尖锐抨击了联合国就8月21日叙利亚发生的化武袭击事件发表的调查报告,说这份报告“不公正,不全面,歪曲事实,而且片面”。

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18日还说,叙利亚提供的新证据显示,是反政府力量发动了上个月大马士革郊外那次伤亡惨重的化武袭击。 在里亚布科夫说这番话的前一天,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也对这份联合国报告提出质疑。他说,“有严肃理由相信”,这个事件是叛军一方的挑衅行动。

关于俄罗斯提出批评的问题,联合国发言人内瑟基说,联合国报告的调查结果是“无可争议的”。他说,“调查结果事实胜于雄辩,这是一份关于那个具体事件的彻底而客观的报告。”(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