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华盛顿海军工厂发生重大枪击案 凶嫌曾在美海军服役

2013年09月17日07: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国联邦调查局确定死于海军大楼内枪手的身份,图为枪击案大楼外军警工作情况。(来源:台湾“中央社”)

人民网9月17日讯 综合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华盛顿海军工厂发生重大枪击案,死亡人数增加到13人,是31年来华府单一事件伤亡最惨重一次,遭到击毙的凶嫌之一是34岁、来自德州的军事承包商亚历克西。美国海军官员向记者透露,华府海军工厂今天枪击案的凶嫌之一、34岁的亚历克西(Aaron Alexis)在2007年5月至2011年元月间,曾在海军后备舰队正式服役。

这名官员并说,至于案发的此时,亚历克西是否以平民身份在华府海军工厂工作,现仍无法确定。

美国华盛顿特区市长葛瑞(Vincent Gray)则在记者会上强调,华盛顿海军工厂(Washington Navy Yard)枪击案迄今尚无法证实犯案动机,他说:“现阶段我们没有理由怀疑是恐怖主义,当然也没有排除”。

美国警方表示,亚历克西(Aaron Alexis)有可能利用前美国海军士官强斯(Rollie Chance)识别证进入海军工厂建筑物内,联邦调查员已经到过强斯家中了解。

当地时间16日上午发生在美国华府东南方的华盛顿海军工厂( Washington Navy Yard)骇人听闻枪击案,为安全考虑,国会山庄参议院下午也宣布暂时封锁大楼,而且由于美国职棒大联盟国民队球场邻近事发现场,国民队与亚特兰大勇士队周二举行的双重赛,也宣布延期。

美国首都华盛顿当地时间16日发生13人死亡的枪击案,是1982年发生一架客机坠入波多马克河,造成78人死亡单一事件以来,死伤最惨重的一次。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崔东)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