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两名冷血少女用微波炉烤猫 将被控残害动物罪

2013年09月12日15:0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2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社交网络疯传美国两名15岁冷血少女以微波炉烤猫的影片,当局已展开调查,两女将被控以残害动物罪。

这两名缅因州高中女生在社交网站上载一段短片,片中可见其中一名少女把八个月大的黑白混色猫咪放进微波炉内,小猫表现惊慌及尖叫。

少女其后启动微波炉,可见猫咪在炉内挣扎,两女竟然在大笑,不久后少女打开微波炉把小猫取出。警方表示已接手调查,当地法庭前日已向她们发出传票,两女将被控以残害动物罪名。

小猫在主人同意下已移送动物福利组织照顾,负责人在个人主页上撰文及上传小猫近照。负责人表示,小猫没有严重受伤,康复进展良好,现改名为“奇迹”。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杨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