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3韩国电视剧盛典10月1日在晋州开幕

2013年09月12日10:4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韩国电视剧盛典海报
2013年韩国电视剧盛典海报

    人民网首尔9月12日电(周玉波、邹泺铱) 据韩联社报道,2013年韩国电视剧盛典将于10月1日至13日在庆尚南道晋州一带举行。该盛典始于2006年,旨在推动韩剧等电视剧产业发展,今年已迎来第7届。据悉,200余名中国游客将乘坐专机来韩出席本届活动。

    本届盛典的主要活动包括“2013年韩国电视剧颁奖典礼”(2日)、“韩流电视剧演唱会”(3日)和“电视剧插曲(OST)演唱会”(5日)等,这些活动均在晋州综合室内体育馆举行。“韩国电视剧颁奖典礼”将对去年9月至今年8月在韩国国内播放的所有电视作品进行评选,“韩流电视剧演唱会”将有韩国著名K-POP明星登台演出,游客还可在“电视剧插曲演唱会”上欣赏著名电视剧插曲。

    另外,“名牌电视剧场”、“Fringe艺术演出”、“红地毯体验活动”、“3D电视立体照片影像展”等活动异彩纷呈,让游客享受一席电视剧文化盛宴。

    韩国电视剧盛典组委会委员长章翰成表示,希望本届盛典能把韩国优秀电视剧推广至全世界,让更多韩剧得到全球人民的喜爱。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