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航客机事故致9名中国乘客受伤

2013年09月10日08:51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曼谷9月9日电  (记者韩硕)中国驻泰国使馆领事参赞高振廷9日向本报记者证实,当地时间8日23时25分左右,泰航TG679航班自中国广州飞抵曼谷素万纳普机场。飞机在降落时,因起落架发生故障冲出跑道并起火,造成机上12名乘客受伤,其中包括9名中国人、两名泰国人和1名津巴布韦人。

  事故发生后,伤者随即被送往机场附近的萨密迪威医院医治。中国驻泰国使馆已向伤者表达慰问,并要求医院方面全力救治。目前,受伤的中国乘客中除1人手部受伤外,其他均为轻伤,并已陆续出院。

  泰国媒体9日称,发生事故的泰航航班当日搭载有288名乘客和13名机组成员。


  《 人民日报 》( 2013年09月10日 21 版)

联系本文记者

韩硕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