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索马里连环爆炸致十余人死亡

2013年09月07日22:5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9月7日电 (记者 张建波)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当地时间7日中午发生连环爆炸袭击,共造成至少十余人死亡,二十余人受伤。爆炸发生在一家名为“村庄”的知名餐厅前,法新社方面报道称至少有18人在袭击中身亡,而美联社指出死亡人数不少于15人,索马里当地一家网站刊文称,其记者在爆炸现场发现了11具尸体。

连环爆炸的发生距离索马里总统车队遇袭只有3天时间,而“村庄”也不止一次成为袭击目标了。午餐时间发动袭击并非偶然,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指出,第一次袭击来自餐厅门口的汽车炸弹爆炸,数分钟后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人群中引爆了身上的炸弹。法新社文章称,极端组织“伊斯兰青年党”已通过推特表示对袭击事件负责,路透社也对此予以确认。

联系本文记者

张建波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