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媒: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仍有71处居民点被洪水围困

2013年09月07日15: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俄罗斯之声网站
图片来源:俄罗斯之声网站

人民网9月7日讯 据俄罗斯塔斯社消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9个行政区域遭到洪水浸袭,目前仍有71处居民点被洪水围困,包括其2.2万居民的2850所住宅被洪水浸泡。

据俄紧急情况部提供的信息,目前流经哈巴罗夫斯克市阿穆尔河的水位在持续回落。今天此地的水位已回落到7.91米,而在洪峰通过时曾达到8.08米。

目前阿穆尔河畔共青城的局势尤为严峻,这里的水位仍以每昼夜10-20厘米的速度上涨,今晨该地的水位已上涨到8.71米。

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目前共青城市已有1743名居民的367所房屋被洪水浸泡,这些居民中包括其289名儿童。另外,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有19处公路路段、包括两处公路大桥在内,被洪水淹没,其总长度为62公里。

分享到:
(责编:杨牧、刘军涛)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