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伦敦金融城市长将率团访华

2013年09月05日20: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9月5日电(记者 李文云)伦敦金融城4日宣布,市长葛若杰将率领金融城商界代表团于9月15日启程对中国进行5天访问,进一步加强伦敦金融城与中国的金融联系,并推广英国作为全球境外投资首选地。

葛若杰市长一行将到访北京,上海和香港。在北京,葛若杰市长将与中国金融监管机构,包括中国证监会和银监会的负责人会面。 他还将会见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并在京沪港三地多场活动中发表演讲,推介英国金融、法律服务业。

香港是全球人民币业务离岸中心,而伦敦则作为人民币国际市场的‘西方枢纽’,一直与中国人民银行和香港金融管理局密切合作,推动人民币国际化。

葛若杰表示,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是在英企业希望进一步开拓的一个稳定增长的市场。伦敦是全球领先的金融中心,也是大量中国企业通往欧洲的门户,他们在这里发展业务以提升品牌及国际视野,英国希望通过双向资金流通,和知识交流来与中国这一全球经济强国合作,希望英国能成为中国投资者首选的海外目的地。英国和中国的伙伴关系将持续推动两国的经济增长和繁荣。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