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法国专家担心叙利亚的反击

2013年08月30日06: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8月29日电 (记者李志伟)法新社29日报道称,一些专家分析如果法国军事干预叙利亚,法国在黎巴嫩等地的利益可能遭遇袭击。

专家主要担心黎巴嫩真主党武装攻击法国在黎巴嫩的维和部队。目前在黎巴嫩有900名法军士兵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

法军将军樊尚·德波特认为,袭击者可能通过火箭弹袭击法军部队,这将是“极大的风险”。他表示,如果多国部队对叙利亚发起空中打击,叙利亚方面的反击会十分迅速,而且叙方可能已经开始准备回击。德波特说,“阿萨德深知对于军事干预,法国国内政治基础并不牢固,打击在黎巴嫩的法国维和士兵,可以进一步削弱支持军事干预的声音。”

而黎巴嫩真主党领袖哈桑·纳斯鲁拉也重申了对叙利亚政府给予“无限制”的支持。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