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麦当娜荣登世界明星收入榜首 斯皮尔伯格名列其后

2013年08月29日08: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29日讯 据BBC报道,福布斯排行将美国歌星麦当娜列为去年全世界明星收入最高的人。根据福布斯的推算,今年55岁的歌星麦当娜借助她的全球巡回演唱、服装和香水的销售,去年的收入在1.25亿美元左右。

福布斯杂志说,这是自1999年该杂志开始统计明星个人收入以来,麦当娜挣钱最多的一年。在福布斯的明星收入排行榜上,著名好莱坞导演斯皮尔伯格名列第二,去年收入达1亿美元。

斯皮尔伯格的收入飘升主要得益于他过去的名作,如《ET》,《侏罗纪公园》等,以3D形式重新上演,以及他去年赢得奥斯卡奖的新作《林肯》。好莱坞环球影城的门票收入,斯皮尔伯格也有提成。

《格雷的50道阴影》的作者EL 詹姆斯和音乐制作人,歌星选秀节目主持人高维尔以收入9500万美元而名列第三。另一个进入排行榜前十名的歌星是嘎嘎小姐。

福布斯杂志的名人收入排行是根据代理人、经纪人、制作人和其它渠道提供的数字,来推算每一位名人从其职业活动中获得的收入。这个数字不包括纳税、经纪人费用和“其它与名人身份相关的开销”。(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郑青亭)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