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非洲粤港澳总商会换届 陈玉林女士任第八届会长

2013年08月26日20:3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26日电 (王欲然)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25日在约翰内斯堡皇宫娱乐中心内举行第八届会长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来自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官员、华人华侨社团代表、媒体及旅南侨胞等500余人出席了典礼。

典礼上、粤港澳总商会第七届会长黄宝烈和新任会长陈玉玲相继发言,对与会来宾表示感谢,对商会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在团结会员、回馈当地社会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乔杰也对粤港澳总商会在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她说:“当前中南、中非经贸合作正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和前景,希望南部非洲粤港澳总商会在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抓住机遇,顺应形势,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旅南华商,主动引导华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与南非各界的沟通交流,为侨胞自身事业的发展,为推动中南、中非经贸互利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任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孙大立引用“爱国、创新、包容、厚的”八个字的北京精神,向粤港澳总商会表达衷心的祝愿。随后,全非洲和平统一促进会李新铸会长也向陈玉玲女士及粤港澳商会近年来在维护祖国和平统一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事业。

分享到:
(责编:耿聪、崔东)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