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福布斯全球模特吸金榜澳洲超模可儿排第二

2013年08月23日22:2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8月23日电 最新公布的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排行榜中,澳大利亚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以720万美元的年收入跻身第二位。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凭借2012年总额高达4200万美元的收入,连续第7年在该项排名中问鼎。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巴西超模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以年收入600万美元紧随可儿名列第三位。

此外,英国超模凯特·莫斯(Kate Moss)在2012年参与多场走秀活动赚得570万美元,位列第四。中国超模刘雯和新进超模希拉里·洛达(Hilary Rhoda)分别以430万美元和400万美元的年收入夺得第五和第六名。

卡洛琳·摩菲(Carolyn Murphy)因为在2012年期间主持美国节目《天桥风云全明星》获得丰厚酬劳成为第七名。琼·斯莫斯(Joan Smalls)、 坎迪斯·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和劳拉·斯通(Lara Stone)分列第八至十名。

福布斯杂志表示,名列前十的超模都非常有商业头脑,像邦辰、可儿和莫斯都有自己的服装、首饰和化妆品牌。有趣的是,前十名超模中,多数都曾为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走过秀。(实习生 谈郯)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