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青少年将访韩参加联合国活动

2013年08月19日21: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8月19日电 (记者马菲)朝鲜青少年将于本月22日起至下月3日参加在韩国全罗南道光州市举行的联合国活动。

据韩联社报道,光州市市长姜云太在19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朝鲜向韩国统一部通报了参加2015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和联合国体育促进发展与和平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青年领袖培养计划的人员名单,包括3名朝鲜青少年和1名领队,名单已获得韩国统一部的批准。

姜云太表示,朝鲜青少年参与此次活动将成为通过体育营造世界和平、改善韩朝体育关系的重要动力,同时也为在2015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韩朝建立单一运动团队参与比赛迈出了有意义的一步。

联系本文记者

马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