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华盛顿邮报称网站被黑客入侵

2013年08月16日02: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旧金山8月15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称,8月15日早,该报网站被一个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黑客组织入侵,读者打开网站时页面直接跳转至该组织“叙利亚电子军队”(Syrian Electronic Army)的网站。

据华盛顿邮报网站报道,此次入侵活动共持续了30分钟,网站上大量外国新闻报道收到影响。该网站负责人称,网站采取防御性措施后,目前没有其它意外状况。“叙利亚电子军队”15日早上在推特上发表推文称,该组织对华盛顿邮报网站、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以及时代杂志发动了“一次性攻击”。

华盛顿邮报网站称,很明显,该组织计划对美国新闻机构发动系列攻击。更早时候,叙利亚电子军队的黑客袭击了各大媒体公司的推特账号:2013年4月,盗用了《卫报》、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推特账号;5月盗用了《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和《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的推特账号。7月29日,该黑客组织入侵汤姆路透社的推特账号,并在上面发布了一条包含支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链接和漫画的推特内容,随后该公司承认了账号被盗一事。

“叙利亚电子军队”是一个支持叙利亚现任总统的黑客集团。在2011年反阿萨德叛乱爆发之初,叙利亚电子军队首次出现。它为外界认为是在迪拜(Dubai)运营,由叙利亚政府掌控。(韩莎莎)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