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首届“友谊之桥”中俄青少年艺术节举行

2013年08月15日03: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友谊之桥”中俄青少年艺术节举行

  本报莫斯科8月14日电 (记者林雪丹、谢亚宏)首届“友谊之桥”中俄青少年艺术节13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皇家音乐厅举行,中俄两国的青少年艺术代表团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届艺术节由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协办,非营利机构“莫斯德”与中国红领巾小记者辅导中心承办,目的是为促进两国青少年了解彼此国家的文化艺术,加强沟通和增进友谊。本届艺术节主席尤里·叶申科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友谊之桥”在俄罗斯“中国旅游年”和即将到来的2014、2015年中俄青年交流年的框架下举行,每年一届,下届艺术节将在中国举行。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