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马丁·路德·金雕像即将完成 已有520万人参观

2013年08月05日07:1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5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中国雕塑家雷宜锌创作的美国人权活动家、黑人牧师小马丁·路德·金博士雕像工程预计将在今年8月28日,即华盛顿大游行50周年纪念日之前完成。公园管理局的官员说,也可能会提前完成,不过这取决于天气情况:创作团队无法在雨中使用电动工具。

华盛顿国家广场和纪念公园的一名女发言人卡萝尔·约翰逊说,雕像的建造成本是1.1亿美元(约合6.74亿元人民币)。自雕像于2011年8月对外开放以来,大约有520万人参观了雕像。纪念园管理人员说,尽管施工仍在进行,人们依然不断地赶来参观。约翰逊说,“人们被雕像深深打动了,还在不断地赶来参观。”(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