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华新闻电视网与俄罗斯SPBTV签约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2013年07月30日21: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7月30日电 (记者林雪丹)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与俄罗斯网络视频运营公司SPBTV30日在莫斯科正式签约,俄罗斯及其他独联体国家的观众从即日起可通过SPBTV视频终端观看CNC英文台和中文台。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由新华通讯社2010年创办,频道力求准确、及时、客观地向受众提供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新闻资讯,使国际电视新闻报道多一种信息源和声音,使全球受众多一种选择和判断。

SPBTV公司是独联体地区最大的网络电视运营商。目前,该公司视频平台在独联体地区拥有700多万用户,用户数量平均以每年超过15%的速度递增。SPBTV视频客户端支持IOS, Аndroid, Symbian等多种操作界面,可通过台式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等各类终端观看。

俄罗斯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阿列克谢?沃林、新华社亚欧总分社社长张铁钢、SPBTV公司总经理基里尔?菲力波夫以及中国驻俄使馆官员和两国媒体代表出席当天的签字仪式。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