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普京肯定国防采购订单落实情况

2013年07月29日22: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7月29日电 (记者林雪丹)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一表示,2013年度俄国防采购订单落实情况较好,85%以上的订单已被分配,并与军工企业签订了相应采购合同。

据俄新社报道,普京29日在海军发展前景研讨会上表示,2013年国防采购项目中已有超过85%的订单任务被分配落实并签订合同,总体情况不错。他同时强调,需要确保战略导弹及核潜艇等新技术产品按期交付。此外,为保障这些新一代技术成果有效运行,需要发展现代化的配套基础设施,因此普京敦促国防部及时汇报项目落实进度,制定基本建设规划。

由于2010年和2011年国防部腐败丑闻的发生,当年的国防订单完成情况差强人意。国防部解释称,军工企业的定价问题是国防订单没有完全落实的主要原因,一些武器的价格对国防部来说过高。到2011年年底,该年度已被分配的国防订单仅达95%。国防订单执行期限问题在2012年初也有发生。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在接受《生意人报》采访时表示,2013年6月初国防订单已有82%被分配落实,预计今年秋季到来之前这一数字将达到93-95%。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