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摄影》杂志在纽约创刊

2013年07月28日05: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7月27日电(记者席来旺)一本由旅美华人创办的《美国摄影》(中文)杂志,今天在纽约宣布创刊。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钟瑞明副总领事、中国知名摄影家刘雷先生等嘉宾与纽约地区中外摄影爱好者近百人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并纷纷发言表示祝贺。

《美国摄影》杂志编辑部在发刊词中指出,现在美国的华人社会,中文报纸刊物、电视广播等媒体众多,但独缺摄影杂志。这本摄影杂志,将记录华人社会各行各业的辉煌,反映华人同胞在美国生活的难忘点滴;也让美国社会加深对华裔的了解。同时,通过刊登世界各地摄影界的优秀作品,加强与各地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

据主办者称,这本摄影杂志服务的对象,除了纽约的摄影爱好者,还包含全美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主办者还希望,这本摄影杂志也能为中国和海外各地的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服务的平台。

记者在现场拿到的《美国摄影》杂志创刊号,设有“纽约,纽约”,“中国风”,“摄影名家”,“来稿选登”等多个专栏,刊登了许多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的作品。 

联系本文记者

席来旺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