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兹别克斯坦海关将获中国援助设备

2013年07月26日21: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拉木图7月26日电 (记者黄文帝)塔什干消息:乌兹别克斯坦对外经济联系、投资与贸易部26日发布消息说,中国将为乌兹别克斯坦海关援助移动型的验关检测设备。

据当地媒体报道,中国政府为乌兹别克斯坦提供440万美元资助,旨在帮助乌海关加快车辆通关检查速度、提高出入海关的货运安全。在这一项目框架内,中方将援助乌方海关3台MT1213LT型车载式集装箱检测设备。25日,中国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张霄与乌对外经济联系、投资与贸易部部长加尼耶夫就设备援助进行换文签字。

乌兹别克斯坦位于阿富汗毒品走私“北部路线”的中心,是阿富汗毒品运往俄罗斯和欧洲国家的主要通道之一。目前,每年经过这条路线转运的阿富汗毒品达90吨。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