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加坡发布国家网络安全发展蓝图

2013年07月25日07:47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曼谷7月24日电  (记者韩硕)新加坡政府24日发布了新一轮“国家网络安全发展蓝图2018”,拟在今后5年内为政府提升关键领域抵御网络袭击的能力。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4日报道,“国家网络安全发展蓝图2018”囊括了许多新计划。其中,多个国家机构将联合进行首个跨行业抵御网络袭击的演习,着重提升交通、公共事业、医疗、金融、信息通信与政府等关键领域的防御能力,以确保网络袭击不会影响主要行业的运作。

  新加坡《商业时报》24日的评论称,该蓝图将在3个关键领域使新加坡发展成为一个“可信且强健”的信息通信中心,包括提高重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和恢复能力、努力加强信息通信安全和培养网络安全领域专家。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25日 22 版)

联系本文记者

韩硕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