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缅甸宣布释放70名政治犯

2013年07月23日18:4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曼谷7月23日电(记者 韩硕) 仰光消息:缅甸官方23日表示,缅甸政府已经同意释放该国的70名政治犯。这是缅甸承诺今年年底前将释放所有政治犯后做出的行动。

据法新社23日报道,缅甸和平中心资深官员、总统顾问拉貌瑞23日表示,缅甸总统吴登盛当日已经签署了一份特赦令,将释放70名政治犯。拉貌瑞称,被释放的还包括缅甸北部克钦邦少数民族武装人员。

自2011年3月吴登盛执政以来,缅甸已释放数百名政治犯。吴登盛在近日出访英国并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会晤后宣布,缅甸今年年底前将释放所有政治犯。据人权组织此前预计,目前缅甸还有100-150名政治犯未被释放。

联系本文记者

韩硕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袁勃)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