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秘密法院再次确认情报机构可继续监听电话

2013年07月21日05: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当地时间18日发表一份声明说,美国秘密的外国情报监督法院已经重新恢复允许政府有关当局继续搜集成百上千万电话记录,再次确认了政府有关机构的这些权力。

报道说,这个项目是美国的机密反恐项目之一,该项目前不久被美国前国家安全局合同雇员斯诺登曝光。这个监视项目自从今年6月以来一直受到密集的调查,当时斯诺登揭露了美国政府进行电话监听这个一度不为人所知的消息。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国会议员上周对这个监视项目的时间跨度表达了担忧,建议在该项目期满,需要审核的时候,国会不应当再次给予这个项目立法授权。(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刘军涛)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