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曼德拉女儿称父亲很快能出院

2013年07月18日06: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8日电 (记者倪涛)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女儿辛德兹·曼德拉17日在接受采访时说,已在医院接受治疗1个多月的曼德拉身体“大为好转”,“有可能很快出院”。辛德兹说:“我昨天去看望了他,他正在戴着耳机看电视。他朝着我们笑,向我们招手,他用眼神和手势做出各种反应。”

18日是曼德拉95岁的生日。2009年,第64届联大通过决议,自2010年起,将每年7月18日曼德拉的生日定为“曼德拉国际日”。 在“曼德拉国际日”当天,每个人都拿出67分钟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以纪念曼德拉为反种族隔离事业而奋斗的67年。今年曼德拉日的主题是“行动起来;激发改变;让每一天都是曼德拉日”。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