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产品展在纽约人气爆棚

2013年07月17日00:3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7月16日电 (记者 席来旺)今天上午,为期3天的第14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记者在现场感到了人气爆棚的场面。

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纽约)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本网记者也连续几年进行过报道。一大批行业优势中国企业通过纽约展这个平台从了解美国市场、到进入美国主流销售市场,建立健全的营销网络。每一届的纽约展不仅在帮助展商与买家的贸易达成上下足功夫,还为大家带来许多增值服务。服装和面料的趋势发布区的设立,设计师高层次论坛、精英展商计划等服务的推出更是纽约展的亮点所在。13 年的办展历程,纽约展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效应。目前纽约展不仅为众多国内企业所熟悉知晓,更成长为美国东海岸的一个重要的纺织服装采购平台,在美国主流商贸群体中已经享有相当的知名度。众多纽约周边商贸公司、品牌代理、设计师、买手等都会带着采购意向到场参观洽谈,而JC Penny, CK, Adidas , American Apparel 、Armani Exchange, DKNY, Fossil, Tommy Hilfiger, Victoria’s Secret等知名服装服饰品牌更是纽约展常客。

品牌效应的形成,口碑效应的传播赋予了纽约展全新的高度。这个高度要求纽约展不仅要有一支精良的展商队伍,更要有一支优质的观众队伍。主办方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并共享内外展资源,通过自己的专业办展平台和庞大的海外买家信息数据库,对纽约展作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广。2012年7月的纽约展有44个国家的6256名观众到现场参观洽谈。

本届纽约展在观众邀请方面加大力度,不仅利用国内的自办展会平台和国内行业媒体进行介绍外,更是加大了美国当地的宣传力度。展方除在Women’s Wear Daily, California Apparel News,Home Textiles Today、Ecotextile News 等数十家美国纺织服装类主流平面以及网络媒体上进行广告投放外,还为通过大量DM邮件、直邮、电子邀请卡等方式进行观众邀请。除此之外,在NYC Market Week 以及International Textile Expo等活动期间进行展会的现场推介。扎实的观众邀请工作保证了本届展会买家的数量和质量,纽约展网上预登记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也有比较显著的增长。

随着纽约展品牌效应的形成,展会在海内外积聚人气,本届展会更出现了一位难求的情况。纽约展国内参展企业数目和参展净面积较之去年都有了较大程度的增长。此届展会共吸引国内477家企业参与其中,展出净面积达到5200余平方米,与去年相比增长37%。国内参展企业主要来自上海、山东、浙江、江苏,广州、天津等省市,有江苏国泰国华、无锡日晖、山东岱银,青岛瑞信、江苏瀛环等行业内知名企业汇聚一堂,更有杭州红玫软装、青岛莫特斯、江苏国泰华盛、宁波长隆等参展企业预定大面积展位。随着国内展商走出去的步伐加快,自我宣传的意识越来越强烈。本届展会主办方提供的许多广告位也受到了国内企业的积极预定。

今年的展览会仍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与法兰克福展览(美国)公司承办,中国参展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嵌入到同期同馆举办的纽约国际服装采购展(APP)、纽约家纺采购展(HTSE)、和美国Texworld 服装面料展(Texworld USA)三个专业展览会中,形成产业链系列展览会,目前这三个专业展览会已经成为美国东海岸规模最大的纺织品服装专业贸易展览会。稳定的贸易买家、优质的展品品质以及贴心的展会服务是纽约展一路前行的根本保证。

联系本文记者

席来旺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