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外交部:必须不使用暴力情况下调解埃及局势

2013年07月13日08: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3日讯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总统中东问题特别代表、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米哈伊尔·波格丹诺夫在与埃及驻俄大使穆罕默德·艾利迪布会晤后发表声明说,埃及局势应当在不使用暴力的情况下,本着全民协商的原则进行调解。

7月3日埃及军方解除了伊斯兰教主义者总统穆尔西的权力,暂停了现行宪法,并授权最高宪法法院院长阿德勒·曼苏尔在过渡时期暂行总统职权,并承诺举行总统选举。据报道,目前穆尔西被软禁在一处军事设施内,开庭审理前他将一直在这处地点。

消息说:“会谈期间双方就埃及当局采取措施稳定局势的背景下局势发展的可能交换了意见。俄方提出,埃及目前问题和争端在不使用暴力情况下,本着全民协商的原则,为了所有阶层和埃及社会信仰的利益。”

会晤期间,双方还讨论了俄埃合作中一些实质性问题。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刘军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