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企业获德国北威州最佳投资奖

2013年07月11日08:22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扫描二维码
  体验更丰富

  本报柏林7月10日电 (记者黄发红)中国江苏工程机械企业徐工集团8日获得北威州2013年最佳投资奖,成为首家获得该奖项的中国企业。该奖项由德国北威州经济部和北威州投资署颁发,用于表彰在北威州投资的优秀企业。

  德国克雷菲尔德市长卡特施戴德在颁奖时说,“正确的决策和坚定的执行就能带来这一年的好运,徐工集团的投资符合这一中国智慧”。北威州经济部长杜因表示,“徐工不仅投资生产,还进行重要的研发工作,一家中国企业直接在北威州进行研发工作,我认为这是一个十分积极的信号。”

  据北威州投资署署长华珮女士介绍,北威州是中国企业在德国投资排名第一的目的地,这里目前有820家中国企业,每年大概有100多家中国企业来这里投资。


  《 人民日报 》( 2013年07月11日 03 版)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