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买家去年在美购房123亿美元出价高地段好

2013年07月09日09: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9日讯 据CNN报道:中国买家正大肆进军美国房产市场。据美国房地产协会(NAR)报告显示,2011年3月至2012年3月间,海外买家在美国投资买房总额达682亿美元,而中国买家则占据了其中的18%。

纽约地产估价师米勒表示,“去年以来中国买家对于美国房市的贡献良多。”不但买房人数多,且中国买家与其他海外买家相比,所购房子地段好,价格也相对较高,平均购房价格为42.5万美金,而其他海外买家的平均购房价格为27.6万美金。几乎70%的中国买家都选择用现金支付。

外国人购房58%集中在佛罗里达、加利福尼亚、亚利桑那和得克萨斯四个州,比例分别为23%、17%、9%和9%。而汇聚最多中国买房者的则是在加州,中国买家在加州的海外购房者中占了一半。大多数的买家都是中国本土的商业巨头或是房产大亨,他们之中很多人在美国待的时间还不足半年。在旧金山附近的大多数购房者则大多为高科技领域从业人员。但无论是什么身份,这些购房者都会格外重视当地的学校系统。

NAR的数据还显示,很多中国人通过美国政府的EB-5投资移民项目购买房地产。要符合EB-5资格,外国人必须至少投资50万美元提供或维持10个就业机会。2012年近80% EB-5签证发放给中国人。(老任)

分享到:
(责编:贾文婷、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