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阿拉斯加发生小飞机坠毁事故 10人遇难

2013年07月08日12: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国阿拉斯加发生小飞机坠毁事故 10人遇难

人民网7月8日电 美国阿拉斯加州7日发生小飞机坠毁事故,造成9名乘客和1名机组人员遇难。本次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上午11点20分。事发时,这家固定翼小飞机正在从机场起飞并很快被烈焰吞没。今年以来,阿拉斯加已经先后发生了多次小型飞机坠毁事件,造成多人遇难。

 据悉,失事飞机隶属于一家名叫de Havilland Otter Air Taxi的公司,该机最多可搭载20名乘客。由于阿拉斯加地广人稀,道路交通不便,乘坐飞机出行成为很多人首选。崎岖的山地和多变的气流是安全飞行的最大隐患。此前一天,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在旧金山坠毁,造成2人遇难,100多人受伤。(高轶军)

联系本文记者

高轶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杨铁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