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5名印尼男子被一群老虎困在树上四天

2013年07月08日04: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8日电 6名来自印度尼西亚亚齐地区的男子最近深入热带雨林寻找珍贵的沉香木。为获得食物,他们在树林中设下陷阱,希望能捉到一头野鹿。不幸的是,一只小老虎落入陷阱身亡。

英国《每日邮报》称,正当这几个人面面相觑时,树林中出现了四只暴怒的成年老虎。虽然几个人拔腿就跑,但仍有一人被老虎咬死吃掉,其他人则爬上大树逃命。尽管四天过去了,老虎们不依不饶,仍拒绝离去。

当地警方称,的确接到了有人遇险的报告。为确保救援人员安全,加上老虎们仍在现场活动,他们最早本周三才能抵达事发地点。这样看来,那几个印尼男子恐怕还要在树上再“多熬几天”了。

警方担心,这几个遇险者可能会因为精疲力尽而摔下树来,并成为老虎的美餐。另外,当地出产的苏门答腊虎可能回爬树,这恐怕也会给树上的男子带来威胁。为保护濒临灭绝的老虎,救援人员恐怕只能使用麻醉枪。(高轶军)

联系本文记者

高轶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邓志慧)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