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女性杂志称普京是俄头号适婚单身汉 无须担心再婚问题

2013年07月06日21:4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6日讯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上个月宣布自己将离婚后,本周,德国鲍尔传媒集团出版、在俄罗斯广为发行的一家女性杂志《明星秘密》(Secrets of the Stars)称普京是俄罗斯头号适婚单身汉,他应该不用担心再婚的问题。

本周《明星秘密》杂志的首页刊登的是一张笑容可掬、没穿上衣的普京的照片。在一篇横贯两版篇幅的文章中进一步列出了普京的身体特点、健康的饮食、强大的领导才能和财富,称与总统成功牵手的人将衣食无忧。文章指出,看看他强有力的身躯!女人喜欢勇敢的男人。

文章还说,自普京上个月宣布他和结婚近30年的妻子柳德米拉?普京娜将离婚后,俄罗斯各地的女性一直把目光聚焦在他身上,做着各种各样的猜想。文章援引一个女演员的话说,假如他要爱我,那么任何事都有可能。文章问俄罗斯知名女性名人是否对普京感兴趣。

这篇文章附有多张照片,照片中普京在柔道比赛中将对手抛起来,裸着上身钓鱼,驾驶一架滑翔机,把人工饲养的鹤引导到它们的天然栖息地,此事曾被广泛报道。文章中还报道了俄罗斯总统有权使用的各种宫殿和房屋,以及豪华轿车和官方飞机。

《明星秘密》由德国鲍尔传媒集团出版,每周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发行量有近60万份。(老任)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苏楠)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