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MCM推出“放眼地平线”夏季限量版产品

2013年07月05日21: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7月5日电 (记者 李文云)夏季的伦敦,各大商业品牌发布会争先恐后,给一直遭受湿冷气侯压抑的伦敦人带来了阳光般的活力。1975年原创德国慕尼黑、后被韩国企业收购的知名奢侈品牌MCM, 4日晚在伦敦市中心门店独家推出其“放眼地平线”夏季限量版产品。这一系列产品的标识图案是一款充满童趣及青春冒险精神的“流行范”太阳镜,太阳镜设计新潮、色彩明快艳丽。配有这一设计图案的双肩背、手包等新款产品,平添了流行艺术活力与令人兴奋的探索精神。

MCM的这款“放眼地平线”夏季限量版产品设计,是由来自伦敦与纽约的流行艺术二人组合克雷格-卡尔创作。设计意在通过一付镶有棕榈树叶的可爱太阳镜,反映享受着夏日阳光的人们睁大双眼、眺望远方的快乐与休闲心境,给奢侈品牌点缀上流行与现代的亮色,使品牌对青年消费群体更有吸引力。

分享到:
(责编:耿聪、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