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或将再购三艘俄舰

2013年07月04日23:3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7月4日电 (记者林雪丹)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副总经理伊戈尔?谢瓦斯季亚诺夫日前向媒体表示,印度政府有意再从俄罗斯采购三艘11356型护卫舰。

第六届国际海事防务展于7月3日至7日在圣彼得堡举行,谢瓦斯季亚诺夫在展会上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印度政府有意追加采购三艘俄11356型护卫舰。

本周一时,俄罗斯向印度交付了由“琥珀”波罗的海沿岸造船厂制造的11356型“特里坎德”号护卫舰。此外,2012年印度从俄罗斯接收了两艘同型号护卫舰,分别为“泰格”号和“塔卡什”号。

谢瓦斯季亚诺夫称,关于采购的相关协定或将于2013至2014年间签署。他同时介绍,目前国防出口公司拥有340亿美元的订单,截至到6月1日,该公司与世界67个国家签订了订单,而2012年的武器出口增长了20%,达到129亿美元。

目前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正在与外国进行谈判,可能签署价值超过800亿美元的合同。

分享到:
(责编:耿聪、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