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欧直EC225直升机本周有望在英国北海恢复飞行

2013年07月02日22:5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7月2日电 (记者李志伟)欧洲直升机公司期待本周恢复EC225直升机在英国北海的飞行任务。

由于两架EC225直升机出现故障,2012年底以来这款欧直公司的民用明星产品在部分国家已经停飞数月。该机型交付受阻后,2013年第一季度欧直公司的利润就从去年同期的6400万欧元下降至2000万欧元。

欧直公司对EC225的传动系统提出临时性补救方案和永久性解决方案,并希望在本周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的认证。

EC225和EC725是欧直公司的明星产品,占其营业额约10亿欧元左右。仅2013年就卖出了37架。特别是民用版的EC225,载客19人,可用于石油公司向海上钻井平台进行物资供应。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