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一架米-8直升机在俄雅库特坠毁

2013年07月02日22:1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7月2日电(记者谢亚宏)据俄塔社报道,一架米格-8直升机在俄罗斯东部的雅库特共和国2日实行硬着陆并坠毁,有数据称已有19人遇难。

据报道,该飞机是在执行从雅库特杰普塔斯基镇-哥萨奇耶镇的航线是坠毁的,于当地时间10点51分起飞,在15分钟后坠毁在据起飞地杰普塔斯基镇45公里处。根据初步调查数据,飞机由于遭遇强对流天气而与山口相撞,尾部螺旋桨受损,最后硬着陆而坠毁并起火。直升机上有28名成员,其中包括11名儿童。 俄紧急情况部表示,已经有超过380名搜救人员和50台机器参与事故搜救行动,但由于天气恶劣同时坠毁地点没有公路,搜救工作受到很大影响。根据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的数据, 已经有19人在事故中遇难,但由于搜救人员尚未进入现场,该数据尚未得到俄紧急情况部的确认。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