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资料:韩国历届总统在华高校发表演讲

2013年06月29日09:3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 陈尚文)正在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今日上午将在清华大学发表演讲,主题为“迈向新的20年韩中两国信任之旅”。此前,韩国已有多位总统在华高校发表过演讲。

青年是传递两国友谊的希望,是共同构建两国美好未来的接班人。历届韩国总统十分重视青年人在韩中两国关系发展中起到的作用。曾在其访华期间在中国高校发表演讲:

2008年5月29日,李明博在北京大学发表演讲,回顾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勉励青年愈挫愈勇、实现理想 ;

2003年7月9日,卢武铉在清华大学发表演讲:中韩是“东北亚时代”中心;

1998年11月12日,金大中在北京大学在北京大学发表演讲,希望韩中两国青年友好交往,共同登上21世纪新舞台 。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郑青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