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将于7月3日至8日访华

2013年06月28日18:5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谢里夫将于7月3日至8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华春莹表示,当前,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高层交往频繁,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往日益活跃。不久前,李克强总理成功访巴。中巴总理在一个多月内实现互访,体现了两国特殊友谊。中方对中巴关系的发展现状表示满意,对两国友好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中方愿同巴方一道,确保谢里夫总理访华取得成功,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推动中巴关系取得新进展。相信谢里夫总理此访将为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实习生 尹深)

分享到:
(责编:仝宗莉、白真智)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