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华为率先将全球先进技术eLTE系统应用于交通行业

2013年06月27日04: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华为在非洲交通和基础设施展的展台 (人民网记者 倪涛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26日电 (记者倪涛)2013年非洲交通和基础设施展于24日至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全球领先信息技术服务供应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会上展示了创新型eLTE技术在交通行业的应用。

华为交通行业解决方案营销总监祁青桂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很多铁路列车上还没有无线宽带业务,少数还只是通过GPRS提供低速数据业务。但4G的出现和华为eLTE系统,将彻底改变铁路行业的宽带数据应用,真正使得车内高速数据应用成为可能。

祁青桂说,由于非洲基础设施相对落后,华为eLTE系统在交通行业的应用在非洲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华为依托全球先进的技术能够迅速打开非洲市场。他介绍说,不仅在交通行业,华为eLTE系统还在油气、矿山、大型企业、能源电力等多个行业提升业务生产效率。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实习)、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