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北汽集团海外招聘首次登陆英国

2013年06月23日04: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伦敦6月22日电(记者白阳)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海外招聘团队今年首次来到英国,分别于6月20日、21日、22日三天辗转谢菲尔德、伯明翰、伦敦三地,举办“北汽集团海外(英国)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涉及北汽集团下属汽车研究总院、北京奔驰等9大公司,超过80个招聘岗位。包括汽车管理高级人才,汽车研发、工艺、市场和财务管理等。与以往的高门槛相比,本次招聘会显得较为“平易近人”,除特殊高端技术研发及管理职位外,很多岗位也面向本科生开放。

22日伦敦的招聘会上,超过150名来自帝国理工大学等英国著名学府的科研人才及行业精英慕名前来,与北汽集团的招聘团队面对面交流。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李志立当天在现场表示,大力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和新能源汽车是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要大力推进北京汽车国际化战略,这都需要大量有经验、有能力的技术精英,以及熟悉国际规则、资本运作,具有开放性思维、全球化视野的经营管理人才。因此,集团在人才需求方面可谓“求贤若渴”,集团计划到2015年将海外高层次人才队伍由目前的500人扩大到2000人左右。他还表示,集团将努力创造条件,为海外人才施展才华搭建平台,尽可能提供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在薪酬待遇、子女就学、居住等方面解决海外人才的后顾之忧。

北汽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高原当天对记者表示,此前在谢菲尔德和伯明翰两地的招聘情况比较理想,团队已对200名应聘者进行了现场面试,伦敦招聘会的现场面试结束后,将综合汇总评估后视情况录用。他指出,北汽对应聘者的工作经验要求比较高,但如果应聘者的条件都符合且非常优秀,可以适当放宽对工作经验的要求。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