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女子将母亲尸体埋在后院 骗领社会保障金14年

2013年06月20日10: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0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政府证实,一名美国女性把母亲的尸体埋在后院中,骗领母亲的社会保障金长达14年。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地方法院判帕特里夏·霍奇斯获30天监禁及出狱后3年法庭监督,其中包括6个月家庭监禁。此外,她还必须偿还超过14万美金的社会保障福利金。

    2011年11月,一名社会保障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霍奇斯位于佛罗里达州玛丽埃塔市的家中,查看她103岁的母亲是否依然健在。当时,霍奇斯说,她母亲正在一艘游轮上,在旅行之后将和侄女(或外甥女)住到纽约去。然而,这名工作人员和玛丽埃塔市警察局调查发现,她的母亲已于1997年去世,霍奇斯把她葬在了佛罗里达州沃斯湖市家中的后院。佛罗里达州执法部门调查员发现了她母亲的骨骼残骸。

    霍奇斯今年66岁,她承认隐瞒母亲死亡骗取社会保障福利金。霍奇斯的辩护材料称,她的母亲是自然死亡,霍奇斯因为“母亲的去世感到绝望”。文件说,霍奇斯为了照顾母亲而辞掉工作,在母亲死后,她因为失去了母亲的保障金而感到惊慌。“在过去几年中,她想过向社会保障总署报告母亲的死亡,但不知道该怎么做。”

    目前还不清楚霍奇斯是否因为藏匿母亲尸体而被判刑。(郑青亭)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