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媒:金正恩视察榆坪革命史迹地(图)

2013年06月16日14: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朝媒:金正恩视察榆坪革命史迹地(图)

人民网6月16日讯 据朝中社6月15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了榆坪革命史迹地。朝媒表示,榆坪革命史迹地凝聚着金日成给人民军指战员予以必胜信念,悉心关心村里农民的战时耕作情况的史迹。

金正恩在革命史迹碑前驻足,仔细看碑文的一字一句后,望着金日成当年住过的农民家说,“主席来这里的是祖国解放战争最严峻的时期。主席在这里停留的一天,是彪炳朝鲜劳动党历史的难忘的一天。那天,主席会见人民军指挥官时,不顾自身安全,首先为战争胜利着想,打发那些护卫最高司令部的军人赴战线。要向参观者具体介绍主席在这里就战争所作的教导和对当时驻扎此地的部队给与了什么任务。金正日总书记曾给我讲了关于榆坪革命史迹地的故事,革命史迹部门要深入发掘和整理金主席在祖国解放战争时期的史料。”

金正恩走进金日成住过的农民家,感怀万千地观看了郑重保存的书桌、电话和饭桌等。

他说,金日成主席不是在布置完美的办公室,而是在连作战桌都没有的这样一个简陋的农村民房、北部山谷里飞檐低矮的家里创造了为在朝鲜解放战争带来决定性转变的卓越的思想和战法。要让新一代深深懂得金日成主席是在什么样的地方胜利领导朝鲜解放战争,创造了历史奇迹。朝鲜各地到处都有榆坪革命史迹地这样的史迹地和革命文物。这些史迹地和革命文物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朝鲜革命的万年财富和宝贵遗产。

他还表示,史意深远地庆祝朝鲜解放战争胜利60周年,不单是为隆重迎接战胜节,而是要向全世界显示朝鲜军民到底拥戴着何等伟大的领袖,发挥何等精神打败帝国主义联合势力并光荣地捍卫了祖国的自由与独立。今天他来榆坪革命史迹地也是为这个。

金正恩还再三称赞,榆坪革命史迹地虽然地处山谷,但这里的职工整洁地管理史迹地、搞好史迹地的宣传教育。

崔龙海、崔辉、朴泰成、洪英七陪同视察。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杨铁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