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裁定继续对中国等7国钢筋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2013年06月14日22:0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华盛顿6月14日电 (记者吴成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3日在一项五年复审(简称“日落”复审)中裁定,继续对从中国、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拉脱维亚、摩尔多瓦、波兰和乌克兰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筋征收反倾销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在声明中称,取消反倾销关税可能在可预见的将来对美国产业继续造成实质性损害或导致损害重新发生。鉴于美国商务部此前已就该“日落”复审做出肯定性裁决,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的裁定意味着未来五年内美国将继续对从上述国家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筋征收反倾销税,其中对中国相关产品适用的反倾销税率为133%。

这是美国对进口混凝土用钢筋进行第二轮反倾销关税“日落”复审。美国从2001年9月开始对从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税,2006年美方进行了第一轮“日落”复审,2007年裁定继续征收反倾销关税。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苏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