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维基揭密掌门称赞美国“监听门”揭秘者是英雄

2013年06月12日09:5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维基揭密的创始人阿桑奇称赞美国“监听门”揭秘者CIA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是一个英雄。阿桑奇的网站曾经曝光总数数十万份的美国政府文件, 披露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中的大量机密。

维基揭密创始人阿桑奇说:“斯诺登是一个英雄。他向公众披露的,是这些年来最重大的事件之一。美国政府的监控项目甚至还牵扯到谷歌、雅虎、Skype、和脸书等大公司,把监控触角伸向了全世界。”

报道说,泄露美国监控项目的爱德华?斯诺登从香港的酒店退房,去向不明。香港可能根据与美国签署的引渡条约,将斯诺登遣返美国。斯诺登曾经表示,他计划在任何信仰言论自由和全球隐私权的国家寻求避难。(老任)

分享到:
(责编:凌陈)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