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加纳移民总局羁押的124名中国采金人员全部获释

2013年06月09日23: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6月日电 (记者苑基荣)阿克拉消息,据中国驻加纳大使馆网站消息,加纳承诺,羁押在国家调查局监狱的45名中国采金人员将于10日获释。8日,中国驻加纳大使馆与加纳国家安全和移民部门负责人密切协调,124名被羁押的在加纳移民总局拘留所的采金人员已全部获释。

中国驻加纳使馆提醒中国采金人员尽早购买回国机票。持护照、机票者可径赴机场离境,护照丢失者可于10日起赴使馆办理回国证明。

经与加方有关部门达成共识,加方承诺近期停止在矿点以外地点实施抓捕行动,并为有意离境的中方采金人员提供便利和必要协助。

5月14日,加纳总统宣布成立打击非法采金转向小组 ,对包括所有在加从事非法采矿的加纳本国人和外国人,以及违反加法律擅自将采矿许可、土地出卖或转让给外国人经营的当地人员展开联合执法行动。截至6月6日,共有169名在加纳的中国涉嫌非法采金人员被抓扣。

分享到:
(责编:凌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