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俄航天署:发射军事卫星花费俄罗斯100亿卢布

2013年06月09日08: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9日讯  据俄新网6月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航天署副署长阿纳托利·希洛夫表示,周五发射"联盟-2.1B"运载火箭花费国防部100亿卢布。

希洛夫在军事卫星从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后表示:"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此次发射费用约达100亿卢布。"

他表示,国防部订购的下一颗此类卫星已在生产之中,将于2013年或2014年初进行发射。

俄罗斯联邦航天署副署长指出:"此类卫星将在今年或明年进行发射。有了卫星国家就有了眼睛和耳朵。军工企业定期生产此类卫星。"

莫斯科时间周五22时37分,搭载军事卫星的运载火箭从普列谢茨克航天发射场43号发射台发射升空,成功进入目标轨道。卫星得到控制后就立即被授予"宇宙-2486"的编号。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杨铁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