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社交名媛卡戴珊孕期中竟遭狗仔队威胁

2013年06月08日09:1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国社交名媛卡戴珊
美国社交名媛卡戴珊

人民网6月8日电 据美国CNN报道,美国娱乐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在Twitter上吐槽,由于自己不愿让狗仔队拍照,竟遭到这些人的恐吓威胁。如果不好好配合拍摄,卡戴珊的生活将陷入危险之中。

卡戴珊后来遭遇了威胁。她所开车辆被四辆狗仔队的车包围行驶,前后左右各有一辆。卡戴珊的车只能以这四辆车的速度行驶,狗仔队趁机拍摄。

卡戴珊是帕里斯·希尔顿的好友。作为一名社交名媛,她的大部分成年生活都曝光在摄像镜头前。

她在Twitter上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好好过好最后一个月的孕期生活,不要被惊吓或是受到威胁。

(实习 周琳)

分享到:
(责编:周琳(实习生)、刘洁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