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学生双胞胎姐妹遭歹徒挟持 其一被枪杀(组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大学生双胞胎姐妹遭歹徒挟持 其一被枪杀(组图)

2013年05月23日09:5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凌晨,美国尤宁谷城(Uniondale)一对21岁大学生双胞胎姐妹遭蒙面歹徒挟持,其中之一不幸被歹徒枪杀。歹徒目前已被警方击毙。

  据报道,歹徒史密斯(Dalton Smith)早有抢劫、袭击及走私的犯罪史,不久前假释出狱。

  当时安德里亚·雷贝洛(Andrea Rebello)与双胞胎姐姐杰西卡(Jessica)、杰西卡的男友约及另一个朋友莎伦·托马斯(Shannon Thomas)在当地酒吧庆祝学期结束。花钱大手大脚的她们遭史密斯的注意并尾随她们到女生宿舍。史密斯随后劫持了双胞胎姐妹做人质并威胁莎伦到附近的ATM机取钱,声称她要有任何举动,他将杀死双胞胎。莎伦出门后立即报警。警察到场时听到惨烈的求救生以及枪声,双胞胎姐妹之一安德里拉被枪杀,随即史密斯被警方击毙。

  据悉,安德里亚的葬礼将在5月22日周三举行。远在纽约州塔里敦(Tarrytown)的父亲费尔南多(Fernando)闻讯悲痛欲绝,杰西卡也长期陷入悲痛中无法接受警方询问。安德里亚所在学校霍夫斯特拉(Hofstra)的学生自发为死者祈祷。

  警方称,目前史密斯的犯罪动机正在调查中,但从现有证据看来这次枪击事件是由抢劫引起的。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