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察解救失败误杀人质--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警察解救失败误杀人质

2013年05月20日02:2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美国纽约警方18日说,警员前一天试图解救一名遭持枪歹徒挟持的大学生时,不慎击中人质,致其死亡。

  纽约拿骚县杀人案件调查队警官约翰·阿扎塔说,多尔顿·史密斯17日上午头戴滑雪面具,闯入霍夫斯特拉大学学生安德烈娅·雷贝洛的住所,挟持雷贝洛,要求她的室友外出取钱。室友寻机报警后,两名警察赶到现场。

  史密斯随后一手勒住雷贝洛头部,一手持枪指向警察。警察向他开枪。

  阿扎塔说,警察共开8枪。7枪命中史密斯,致其毙命,另一枪击中雷贝洛头部。

  警方调查显示,史密斯现年30岁,有犯罪前科。他曾被判犯有一级抢劫罪,后获假释。17日作案前,史密斯因违反假释条件遭通缉。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崔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