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大学孔子学院揭牌--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伦敦大学孔子学院揭牌

2013年05月18日07:0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英国伦敦大学教育研究院孔子学院揭牌仪式17日上午举行。

伦敦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克里斯·哈斯本教授(右三)我驻英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沈阳(右二)、北京大学副校长李岩松(右一)等出席仪式。人民网记者李文云摄

人民网伦敦5月17日电 (记者 李文云)英国伦敦大学教育研究院孔子学院揭牌仪式17日上午举行。这是伦敦大学与中国北京大学的合作项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研究高效率汉语教学方法。合作项目得到了中国国家汉办的大力支持。伦敦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克里斯·哈斯本教授表示,研究院已经开设了汉语教师基础培训课程,能够和北京大学及中国国家汉办共同提高英国中小学汉语教学质量,改善教学广度和深度,令人非常兴奋。伦敦大学教育研究院一直与中国高教界保持着密切关系,孔子学院的成立更加深了双方的交流。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公使衔参赞沈阳、北京大学副校长李岩松、伦敦大学校长阿德里安·史密斯爵士、英国议会上院华人议员韦鸣恩勋爵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并致辞,祝贺孔子学院的成立,强调学习汉语对促进中英双边关系的重要。揭牌仪式上,伦敦金福德社区学校和蓝伯斯学院学生表演了中国民族舞蹈“荷塘月色”及汉语小品节目。

联系本文记者

李文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崔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