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老版《聊斋》中的绝色女子陈红何晴茹萍于慧--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盘点老版《聊斋》中的绝色女子陈红何晴茹萍于慧

2013年05月05日10:1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电视连续剧《聊斋电视系列片》,又名《聊斋》,1986年拍摄,共47部,74集,分上下两集的有27部,54集,只有一集的有16部共16集,两部组成一集的有4部共2集。该片根据蒲松龄《聊斋志异》制作,收录了《阿宝》、《陆判》、《书痴》、《封三娘》、《辛十四娘》等经典故事,脍炙人口,家喻户晓。

  主要演员:李媛媛、张丽玲、陈红、何晴、郑晖、瞿颖、郑爽、茹萍、赵静、王伶群、达式常、何政军、徐少华、马广儒、张民权、温海波、李建华、周野芒、牛犇、钟浩、吕凉、王新民、孙继红、周晓芬、李建群、张海燕、凌宗英、薛淑杰、黄超、张力、施萍、于慧、李颖、郑益萍、赵凤霞、耿歌、袁鸣、马晓晴、吴海燕等。有很多熟悉的明星名字,你能在图上找到他们吗?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闫嘉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